close

之前就有想參加集團婚禮

 

因此決定要結婚後 我就積極尋找相關資訊

 

常常每天搜尋關鍵字"集團 婚禮 聯合 結婚"

 

有的時候不會顯現出來在網頁  有時候要看圖片才知道

 

幾乎是用各種方法去搜尋找到資訊

 

接下來先分享苗栗場的

 

收到訊息之後 就一大早去排隊了  大概七點吧?

 

真的不誇張 有人拿了椅子貼名字在佔位

 

等了約兩個小時才開始放人進去

 

名額真的是秒殺 

 

進行說明後 就繳交資料  這場是要報名費的 2000  還有押金約3000

 

然後就到二樓進行訪談 錄了影片 寫下問答紀錄 就結束了~~

 

過了幾個禮拜有說明會~可以找親友幫忙參加   而且還一定要參加  不然會喪失參加資格

 

於是我就麻煩我爸去幫我參加了

 

然後又一次的預演  主辦單位讓我們陸續跑一遍 告訴我們那天有幾個關卡 要怎麼通過(認真覺得這才是預演阿...其他集團婚禮 根本不太用預演) 

預演完我們還順道玩了一圈西湖渡假村

 

集團婚禮當天..到西湖渡假村報到..主辦單位事前會發給多張停車證 給家屬或新人使用

 

報到完就可以拿贈品了..集團婚禮最重要的就是贈品阿~~~不過我覺得這些贈品都是出自我們的報名費阿~畢竟苗栗縣政府經費緊縮

1.有十幾盒大餅都吃不完  忘了拍..分給了其他親戚吃

2.左邊分別是紅棗跟兩袋米的禮盒 右邊是刻上我們名字的桐花圖案的杯子

3

抱歉 我真的有點懶一張一張上傳~就截圖相簿的圖了

左上角是兩個有貓貍喵的抱枕..第二張圖到下方左邊兩張圖都是灶頭造型的東西  我推測他還是可以下面放蠟燭 上面煮東西...很像高中做實驗用的東西..

右下方有蠶絲被..結婚證書

.

4還有明德水庫遊艇兩人卷.尚順育樂世界遊樂卷*2巧克力雲莊巧克力兌換卷...兩個愛心的項鍊主辦單位特別設計

贈品結束.........以下進入活動

 

後來我們就去新人區休息了~

這期間還有舞蹈表演..旗袍走秀

 

然後就開始進場了~首先跟縣市長合照..陸續有好幾個定點要停下來拍照闖關

一開始本來只有跟縣長還有縣長夫人合拍  結果 縣長問我住哪裡 我說造橋  他又叫了造橋鄉長來跟我們合拍

 

 

第二個定點合照..旁邊的親友超high的

第一關卡丟扇子...很難丟阿 我丟超久的 看上面透明的部分 都是扇子

 

再定點合照

第二關 掛燈籠 添燈 添丁

 

 

 

 

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掛  但主辦單位都是故意設計這些的 希望多捕捉一些新人之間的互動

掛完一樣定點拍照 

最後一關 餵麻糬 餅..甜茶 一樣合照合照 無限的合照

到最後的會場舞台  再合照一張...以上都是主辦單位拍的喔

 

補上貓貍喵領頭拍的照片

 

到舞台前休息區之後 

典禮開始

也是有表演...主辦單位致詞 說誓詞..擁吻~戴上主辦單位給的項鍊

放氣球

跟長官合照

 

活動就結束了~~

 

我覺得這才叫活動阿~~

 

整個過程主辦單位都有拍照 錄影 在活動結束後再另外寄給新人

 

雖然這是我唯一參加要繳報名費的集團婚禮  不過活動內容真的豐富很多!!!

 

下次繼續分享高雄集團婚禮~~

arrow
arrow

    Serenity 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