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兩場  一場是市民集團婚禮  另一場是客家庄集團婚禮(這場因為跟我的婚期撞到  因此含恨沒參加到  有成功報名...哭哭  一萬多禮卷飛了)

 

高雄是採通訊報名

集團婚禮幾乎都要準備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身分證影本 報名表

由於太遠 一度差點放棄

沒去說明會..但可以請假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婚禮當天了...提著行李箱從旅館走到巨蛋.

..

由於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非常從容不迫的穿著拖鞋 去報到.領贈品  工作人員還以為我是家屬...(至少我有化妝好嗎)

注意事項...(活動好短喔...)

 

去化妝室換裝完就在休息室看贈品有哪些了

贈品~:

一大盒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結婚證書

起家碗..是一對喔.有老公碗跟老婆碗.電子式驗孕棒(不太好用)..金鏟子...牛札糖

 

3600電器禮卷

準備進場就從休息室移動到外面的椅子

 

再進場前  為避免主持人念錯我名字  我還特別提醒了怎麼念

 

結果出場時~一直念錯別組的名字~~

我的涼鞋露出來了

定點拍照

 

 

然後我們就走到我們的位子上等新人出場完

 

 

新人進場完

副市長致詞

播放花媽祝賀影片..花媽有其他公務  所以無法到場

 

排隊跟長官合照~主持人還說如果想跟花媽補拍請到前面報名

 

活動就結束了.............

巨蛋裡面有些佈景可以拍照

 

 

活動就這樣結束了.........跟苗栗比真的很差強人意....但是看在他願意給外縣市人士參加的份上  我給他80分

 

請期待桃園集團婚禮篇~

arrow
arrow

    Serenity 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